網上預約

Ultherapy®

Ultherapy®

Ultherapy®是唯一獲美國FDA認證,以非侵入式技術收緊頸部及下顎線條、拉提眉線及改善上胸皺紋的療程。Ultherapy®針對上臉部、下臉部、頸部及上胸的重塑拉提療程同獲歐盟CE認證。Ultherapy®己於全球進行高達1,500,000次的療程及多項臨床研究,證實其效用及安全性。
單次療程 無術後恢復期
Ultherapy®將聚焦的超聲波直接送達皮膚底層,形成最佳温度的「熱點」,當皮膚組織加熱至臨界温度(約60℃至70℃),身體會啟動膠原蛋白新生(neocollagenesis)反應,刺激膠原蛋白再生,對抗歲月和地心吸力對皮膚的影響,即時收緊線條,達到自然而明顯的輪廓提拉效果。
配合實時影像技術
進行Ultherapy®療程時,醫生會配合DeepSEE™實時超聲波影像技術,透過影像確保聚焦超聲波能量送達最合適的皮膚深度,在適當位置刺激膠原蛋白增生,達至最佳效果。
4.5mm肌腱膜(SMAS)
SMAS(Superficial Muscular Aponeurotic System)為表淺肌腱膜系統,是連接皮下脂肪組織及淺層肌肉的一層薄膜,緊緊支撐承托臉型輪廓。
輪廓下垂的真正原因就是由於SMAS肌腱膜鬆弛老化及拉力不足,Ulthera®儀器可以深入4.5mm將SMAS筋膜層拉緊,強化承托力,令鬆弛的肌肉提升及收緊,擊退雙下巴,達致立體年輕輪廓再現。
3mm真皮底層
刺激膠原蛋白生長,令底層肌膚逐漸收緊,增強彈性及撫平皺紋
1.5mm真皮淺層
改善眼部周邊幼嫩肌膚緊緻表皮

Ultherapy® 比較其他拉提技術

皮膚組織層代表性圖像。面部及身體不同部位擁有不同厚度的皮膚組織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