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上預約

RADIESSE® 美肌針

RADIESSE® 美肌針

蘊含CMC凝膠及CaHA微晶球體,是可以被人體代謝分解的皮下填充劑,有效改善膚質彈性,激活皮膚自身膠原蛋白及彈力蛋白生長,令肌底組織從內至外持續地得到改善,針對治療法令紋、下顎線、面頰、下巴、中度至深度皺紋及手部。

療程安全有效 效果持久

  • 獲美國FDA認可之面部及手部填充劑
  • 獲歐盟CE認証及香港衛生署註冊,安全性及效果經醫學臨床認證
  • 全球已售出超過1000萬支
  • 膠原自生效果可維持長達12個月或以上

一個療程,為您帶來三大功效!

1)激活膠原自生
2)持久改善膚質
3)撫平皺紋
4)豐盈臉型及提升輪廓
Radiesse®美肌針配方已加入止痛成份,打造3D立體輪廓,療程更舒適快捷!

常見問題

什麼是Radiesse®美肌針療程?
Radiesse®美肌針是一種可以被人體完全代謝分解的填充劑,有效優化輪廓,同時促進肌膚自身的膠原蛋白和彈力蛋白生長,由內至外持續地改善肌底組織,達至抗衰老功效。
Radiesse®美肌針療程可以適用於改善哪些部位?
Radiesse®美肌針療程可以改善法令紋、臉頰、下顎線、下巴、手部等等。
Radiesse®美肌針療程的效果可以維持多久?
一般來說,療程效果都可以維持一年或以上,但是療程效果會受不同因素影響,包括年齡、皮膚狀況、生活習慣、新陳代謝等因素。
療程需要多少時間?
Radiesse®在您首次與醫生會面時,會與醫生討論你的個人需要。視乎不同療程部位,每次療程一般約需時30分鐘。
Radiesse®美肌針療程會不會有任何副作用呢?
Radiesse®美肌針療程有可能引起短暫性的副作用,例如注射部位輕微腫脹、酸痛、瘀青等。一般而言,這些較常見的不適感會於療程後幾天後消散。如對Radiesse®美肌針療程有任何疑問,歡迎向醫生查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