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上預約

Restylane® 瑞然美

Restylane® 瑞然美

Restylane透明質酸填充劑獨有非動物穩定性透明質酸NASHA®及OBT™技術,專為美化輪廓和針對細紋而設計。專利配方NASHA凝膠體與人體內的透明質酸相近度達99%,使用後一段時間會被身體自然吸收,效果自然。
進行Restylane輪廓改善療程,把透明質酸注射入皮層下,透明質酸鎖住皮膚水份,增加了皮下組織的容量,陷塌的部位立即填補回復飽滿的狀態。透明質酸具有鎖水的功能,用後皮膚會保持長時間的光潤亮澤。與此同時,Restylane能刺激纖維母細胞(負責制造膠原蛋白的皮膚細胞),令皮膚製造更多新的天然膠原蛋白,從而減少細紋和皺紋的出現。
Restylane獲美國FDA認證及歐盟CE認可長效明質透酸,能長效鎖緊肌膚水分,可以吸收並鎖緊水份,維持肌膚彈性。一次治療可維持 6 至 12 個月。完成療程後,臉部肌膚回復豐盈飽滿,減淡皺紋、美化臉部線條、讓肌膚保持長時間的光潤亮澤。

【RESTYLANE 主要功效】

  • 塑形
    透明質酸能夠發揮支撐皮膚的作用,大幅改善臉頰、鼻樑、淚溝(眼肚)、下巴等不同部位的形態
  • 去皺
    於皮膚底層注入透明質酸,能夠填滿欠缺豐盈及彈性的皮膚,消除臉上的「靜態紋」
  • 嫩膚
    透明質酸能夠維持皮膚的水份平衡,增加皮膚彈性,令肌膚變得更柔軟、有光澤,並可促進膠原增生,保持皮膚光滑細緻

【療程效果】Restylane透明質酸輪廓塑形療程Q&A

Q1. 效果可以維持多長時間?
A1 :Restylane 擁有高強度抗變能力,經兩次療程後,效果可長達18個月。
Q2. 需要打多少劑量?
A2:視乎個人的實際需求而定;有些用家使用1ML,可以改善;但如果下巴較短或有其他需要,需要較多份量,才足夠。
Q3. 療程後注意事項?
A2:24小時內避免進行面部按摩、劇烈運動、長時間日曬或處於酷熱天氣下及飲酒;另外一個星期內,避免按壓療程部位,以及勿進行其他美容療程;兩個星期內避免進行桑拿浴或蒸氣浴。

Restylane不同型號針對不同部位

Defyne & Refyne
改善輪廓線條,撫平皺紋,令外表更健康年輕
Restylane Defyne
中粒子的Defyne,適合修飾(Enhance),用以提升輪廓,使面部線條更清晰。適合臉頰、法令紋、木偶紋、下巴及腮線
Restylane Refyne
屬於小粒子的Refyne,可用作修復 (Restore),能有效淡褪臉部皺紋,如法令紋,嘴角紋等適合額頭、太陽穴、淚溝、法令紋、木偶紋及改善輪廓

Restylane Skinboosters 為肌膚注滿水份 輕鬆擁有嫩滑肌

Restylane Vital Light 美白補濕針有效地從底層開始真正潤澤及活化皮膚,補充肌膚所需的水份,改善皮膚質素、增加皮膚彈性、提升緊緻度和光澤,由內而外撫平細紋,重現肌膚自然光澤。連續3次,效果可保持6個月*,適合全面, 頸部或手部皮膚補濕。
全方位4合1功效:
1. 加強補濕:利用獨有非動物穩定性透明質酸NASHA®技術研發而成,能持久地留在皮膚維持水份,增加皮膚彈性。
2. 增生膠原蛋白:刺激纖維母細胞,令皮膚製造更多新的天然膠原蛋白,減少細紋和皺紋。
3. 收細毛孔
4. 嫩白